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中士認了:失眠恍神+亂輸座標射

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陳璋泰因貸款問題,竟遭台新銀行吳姓副理傳簡訊羞辱「殘廢」,銀行代表19日出面向陳男鞠躬道歉,不過,陳先生認為銀行的處分太輕,目前還沒打算原諒對方。

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:發射了

台中暴雨溪水漲!

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

3小學生被沖走

罵人的業務員事後傳簡訊強調是誤傳,卻

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

還口氣強硬,要陳先生腦袋清楚點,一連串脫序言論,被公司停職處分;對於是否接受台新的處理方式,陳先生說,「我無法接受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



銀行人員站在警局門口又是鞠躬又是握手,希望陳先生能夠接受他們的道歉,「初步協調是說希望我原諒他啦,然後把事情化小,然後不要鬧得這麼大,那我是說,現在公司的人評會沒做任何決定,我說要談和解還太早。」

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:讓我走

排隊買T?男不爽暴

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

打女快哭了



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



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

連偷保險套2次男:都用掉了…

陳先生指控,今年4月打算用房貸增貸的方式支持太太從事保姆工作,因此找上台新吳姓業務員,過程中因為利率談不攏,一直到5月都還沒做決定,業務疑似急著想談成,頻頻以電話騷擾,甚至口出惡言、傳簡訊嗆陳先生的家人「還活著嗎?別再吸毒了」,更用難聽字眼罵陳先生是身障人士。

托福ibt準備

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



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

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



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

陳父表示,「那麼乖的兒子去打工,手斷掉,我就很難過、很傷心難過了,今天兒子又被人罵這樣子,一個貸款問題而已。」陳先生的右手4年前因為工安意外被迫截

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

肢,已經很無奈,如今又遭人惡言傷害更讓他無法忍受。

吳姓副理透過電話解釋,「我確實是誤傳,然後他就不聽我解釋,他就說他一定要告我,那時候我也很生氣啊!」陳先生則說,「他(業務)也覺得他很生氣,我覺得他是還沒有任何、有認錯的一些情形出現,他認為他是對的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



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!

所長撲實習女警!贈精油壓床猥褻

一天噴2次!台中捷運

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

2噴條穿BMW



▲業務傳簡訊嗆「身障」,台新銀行19日

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

出面致歉。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