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謝祖武接受路人提問,對於杜詩梅曾爆料他牌品差,他笑說沒有要平反的意思,不過,「我依舊是數十年,不!是數年來一直同情這些失敗的人,他們受先天所限,後天又不肯努力,所以說才導致今天在街頭誤導各位。」當場

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

報了被說「牌品差」的仇。

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!

「無名TOP1正妹

android 學英文軟體

」因比基尼照爆紅

嚴爵撩妹台詞全靠這4個字

曾和兇手拍A片!波多野結衣崩潰

另外,當時許多剛出道藝人會先在《麻辣鮮師》磨練演技,被外界冠上「偶像養成班」封號,謝祖武被問及最喜歡又或最討厭哪位學生,他馬上回答:「除了杜詩梅以外的學生,我每個都好喜歡。」最後還諷刺地說最受不了女生穿「卡通化」的服裝,「女生超過30幾歲了還這樣打扮,我覺得周遭的人會滿辛苦的。」再度補了杜詩梅一刀。

娛樂中心/綜

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

合報導

劉雨柔小妹車禍

雲林學英文會話

淚崩痛譙肇事者

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

▲《麻辣鮮師》有「

台東學英文會話

偶像養成班」的封號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網路)



▲謝祖武搞笑酸

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

杜詩梅「先天所限」。(圖/取自杜詩梅、謝祖武臉書)

小8、嚴爵

學英文有效方法

>iphone 學英文軟體

分手早有端倪!?

「無名帥T」華華現在變這樣!

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

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!

畢書盡寵溺粉絲

新北市學英文會話

:怕人家因我傷心

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

小8:我真實

台中學英文會話

投入,所以會受傷



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:我沒虧待小8

謝祖武2000年主演《麻辣鮮師》,飾演熱血教師「磊哥」,該劇不僅成為許多人心中經典校園劇,也奠定了他在演藝圈的地位。在劇中演出「陸小曼」的杜詩梅先前曾爆料他「牌品差」,對此,謝祖武先是笑說沒有要平反這一說法,不過馬上酸對方:「他們受先天所限,後天又不肯努力。」

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