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蔣女拿走楊女的包包(紅圈處)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來自大陸北京的楊姓女子到台灣玩,搭機返國前買免稅商品時,驚覺隨身包包不見,在航警協助下才發現,原來包包在安檢時被站在一旁的陸客偷走。楊女嗆「大陸人素質真差」。

據了解,楊女(55歲)結束台灣的行程,21日要從桃園機場搭機返回大陸,她把包包放在安檢台後,就走到另一頭等待;沒想到一名蔣姓陸客(36歲)竟拿走楊女的包包。「大陸的人素質怎麼就是如此之差!」楊小姐表示自己非常難過,「我到現在頭是疼的,而且心跳得很厲害。」

警方在登機門前逮到蔣女,她已花光包包內的現金,還不斷要求要和解。楊女說,「我當時就講她,我說妳自己偷自己的人,而且妳叫我大姐,當初偷東西的時候為什麼不叫我大姐?為什麼不認為妳這種偷東西的情況下是犯罪,是難逃的一件事情,為什麼還要這樣?」警方訊後將蔣女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▼蔣女被逮後神情落寞。



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

男裝台南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

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

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

專業又誇張!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

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

了解性技巧?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

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

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

快訊/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

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

童問長毛英語家教班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

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英文補習班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胸親吻

被我標都會紅!爆料公社索清涼照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