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利蘭留下的字句雖簡單,卻讓父母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Prayers for Leland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6歲男童利蘭(Leland)近日因罕見腦部感染死亡,他傷心的父母某天回到位於賓夕生活美語會話 英文遊戲 英文自然發音法 phonics法尼亞州派克縣(Pike County)的家中時,意外發現兒子留在客廳桌上,用紅色馬克筆留下的感人字條,寫上「還是與你們同在,爸媽謝謝你們」。

利蘭是因為阿米巴原蟲導致腦部感染死亡,他的母親蘇梅克(Amber Shoemake)發現年僅6歲的兒子留下的感動字條後,拍成照片分享到臉書上,並留下述說心情的文字。她表示,利蘭是我的世界,是他讓我成為一名母親,總是保護過度的我,卻沒想到,他最愛玩的泥土,竟是成為讓他離開我的原因。

從蘇梅克的字句間,得知利蘭是個相當聰明的孩子,一歲大的時候便懂得許多東西,最喜歡的電影是《大白鯊》(Jaws),最喜愛的導演是史蒂文•史匹柏(Steven Spielberg)。讓人難過的是,蘇梅克表示,「我此生唯一的恐懼竟然成為現實,沒有人應該替孩子送行。我總是希望我是先走的那個,因為我不認為我可以堅強的面對,且一切看起來都不太真實。」

蘇梅克的敘述讓不少網友難過流淚,不少人都留下希望利蘭「安息」的內容,另外更有許多人鼓勵蘇梅克,認為她已經相當堅強,也有人在下方同樣述說自身的故事。而最令人心疼的是,蘇梅克指出,不知道兒子是在什麼時候留下這個字條,她最後也對利蘭說道,「利蘭我們永遠愛你,好好睡,不要被臭蟲咬了!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單字 kk 音標查詢 kk音標符號表下載 kk音標表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

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

臉書故障登入「未來老婆帳戶」

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生活英文單字表 簡單英文對話 英文對話文章

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發音 英文作文怎麼寫拿高分 英文作文高分技巧作4天賺的多

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

【影】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

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

卡蜜拉兒: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

初戀女友評賈伯斯:他就是個爛人

日人「零推擠踩踏」排隊超整齊

【影】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

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

日研究: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



商業英文會話 苗栗英文會話班 新竹英文會話班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